九万里

流冰的轰鸣和绿色的植被

唉,找完小伙伴科普的我真的心累了,感谢小伙伴科普 @-一清 摸摸头
几天后上线我以为事情会变得好起来,原来越来越严重
不是造谣生事,是澄清
无话可说只想让更多人知道是怎么回事
澄清

三观不合尽可取关,我做什么我高兴

-一清:

不是个强硬的人 所以算我求大家去转发
不是去造谣 只是去澄清
如果你保持沉默 只会更加任人宰割
就算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也要做条会反抗的鱼
话可能词不达意 就这个意思
已经上升到个人名誉了 真的能做到坐视不管吗?
恳请大家去微博转发澄清 谢谢大家

如果我的话让大家感到不舒服 可以取关我 叨扰首页请见谅


喵喵喵喵喵:



对面有脂粉有团队 我们玩不过 不甘心怎么办?死扛呗


时有好转:



除了轮转发点赞也没别的办法了,轮呗。死杠了。


黄倪倪:



大家有想法 不用在lofter上抒发
现在微博澄清博被屏蔽
八组微博下边热评被控场
【如图 千赞被八十压】
希望大家能多转一点是一点
让身边的人知道也好
毕竟八组通稿一发 也就那样了


有不同意见不必在此条下表明
我要骂人的




评论

热度(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