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万里

流冰的轰鸣和绿色的植被

《纵酒放歌》

【国乒】 【天策】

《纵酒放歌》
词曲下巴

画角声里 荒草枯塘
热血一腔 烧干河床
吴钩带霜 身披辉煌
天地同寿 日月齐光
起 承 转 合 经历一路崎岖坎坷
年 岁 几 何 且容我恣意纵酒放歌

【戏腔·老生】来来来,举杯痛饮

痛饮一碗人生长歌
漫漫史册岂甘过客
奈何残躯玄黄撕扯
梦醒恍觉枕上南柯

也曾倚栏撩动新荷
也曾策马踏碎月色
眼眸闪烁火光灼热
屹于山河睥睨
八荒六合

金戈铁马 断壁颓墙
举杯邀饮 醉卧沙场
两鬓染霜 身披荣光
狂笑一声 来战四方

起 承 转 合 经历一路崎岖坎坷
年 岁 几 何 且容我恣意纵酒放歌

【戏腔·老生】来来来,举杯痛饮

痛饮一碗人生长歌
漫漫史册岂甘过客
奈何残躯玄黄撕扯
梦醒恍觉枕上南柯

也曾倚栏撩动新荷
也曾策马踏碎月色
眼眸闪烁火光灼热
屹于山河睥睨
八荒六合

――――――

希望我所喜欢的他们啸一声侠义,纵酒放歌,畅快肆意。

表白一下给我写这首歌的小可爱,这一下给我苏到不行!真的苏!表白表白,希望她视奸我lo的时候能够看见,另外希望她好好浪她的,少视奸我几次。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