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万里

流冰的轰鸣和绿色的植被

【昊瀚星丞】橙子味还是草莓味?

范丞丞x黄明昊

电竞选手x游戏主播

ooc属于我,他们属于彼此,皇权富贵情人节快乐!

我要暴哭,写的非常不好了,小学生文笔流水账,还是祝大家食用愉快吧,没打过王者荣耀,科普基本来自我弟这个真•小学鸡。






01

“呵,辣鸡。”

公屏日常刷得很快。

“哈哈哈哈哈来了,又见富贵每日一王之嘲讽。”

“其实对方这把凉的也非常快了。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家昊昊王之嘲讽都这么可爱!想亲!”

“楼上走开!昊昊是我的!”

“给我家昊昊发射一记姨母心!”

……

黄明昊,王者荣耀游戏主播,游戏名叫Justin,因在漫展上和粉丝合了照发到网上并被网友眼尖发现他把4000块的T恤剪成睡衣而从此得名“贾富贵”,在一帮子大老爷们的包围下显得尤其青涩稚嫩像个小学鸡,收获了一大批女粉,秀的一手李白和露娜,走位风骚,还能bb,日常劝别人GG(投降)。

拒绝偷菜从我做起:在吗?

拒绝偷菜从我做起:我是KPL(王者荣耀联赛)乐华战队的Adam,想找你谈一些事情。

拒绝偷菜从我做起:我们乐华的打野回家结婚去了体力会有所下降想要退役,我们觉得你打的不错,想邀请你加入乐华,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?

拒绝偷菜从我做起:听说你也在A市,面谈可以吗?这是我手机138xxxxxxxx。

黄明昊把头埋在被子里装死不想动弹,他家杯子是猫和老鼠的被套,黄明昊每见一次都要夸自己有品位,黄明昊说紧张也紧张说开心也开心,这并不是黄明昊第一次和网友面基,“黄明昊你这个崽子你又背着我去和小姐姐聊天”“小富贵你不要总和男主播连麦小富贵你不谈恋爱的呀”,但这次不一样,这次见的可是范丞丞。

范丞丞,KPL乐华战队的第一辅助,乐华的天使,乐华连续两次拿下联赛冠军范丞丞功不可没,很年轻,不善言辞,喜欢带鸭舌帽,女粉众多。

同样也是黄明昊暗恋的对象。

黄明昊进王者农药还是被朋友安利了乐华战队的视频,打野不看,ADC也不看,偏偏看上了个辅助。黄明昊上手快,操作强,有游戏底子,没过多久就签了主播合同。

黄明昊从来不在主播里提电竞选手,唯独范丞丞提了数次,“A神挺好的,要是A神奶我我能飞,我要飞得更高,飞得更高!”,说着说着还唱起来了,范丞丞每个视频他都看过,电脑桌面都是他把站在乐华战队里的范丞丞特意扣出来,手机背景都是微博上大手画的他和范丞丞的cp图,手机解锁密码0616是范丞丞的生日,黄明昊觉带得他从来没有这么喜欢过一个人,范丞丞笑他也笑范丞丞失落他也难过。

范丞丞邀他见面还给他手机号!黄明昊深呼吸一口还是忍不住嘿嘿笑。

黄明昊拍了拍温度仍然不减的脸,起身去翻衣柜。

黄明昊凑近镜子,黄明昊的瞳色偏茶色,干净如水洗过,澄澈的一眼便能望到底,那里是掩也掩不住的欢喜,细细描摹了少年人对心上人的憧憬。




02

黄明昊到的时候已经有个人站在店门口了,穿着卫衣带着鸭舌帽,看见他跑过来笑眯了眼,让人很舒服的人。

“天怪冷的,你怎么在外面等?”黄明昊说着推开了甜品店店门,转过头发现范丞丞站在原地垂着眼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又喊了句,“A神?”

范丞丞游戏昵称Adam,江湖人称“A神”。

A的名字D的量,一把辅助6上天。

“啊抱歉,叫我范丞丞就好。”范丞丞抬手放在心脏处,脸上的笑容温和无害,“早点站在门口接你。”想早点看见你。

黄明昊笑嘻嘻地说:“你们乐华这么珍惜人才的吗?”

范丞丞是乐华内部有名的“人来消”,招收新人从来不归他管,这次一听是黄明昊立马站起来,“我去!”

丁泽仁:哎哎哎哎哎丞丞你走什么走什么好了我死了,first blood 【突然生无可恋.jpg】

范丞丞的心脏有力地跳动着,那声如振鼓隔着衣物也能感受到那力量。

“你喝什么?”黄明昊的手指在菜单上划來划去,黄明昊的手很好看,骨节分明,指甲圆润粉嫩。

“和你一样。”

黄明昊觉得范丞丞说的每一句话都能使自己脸发烫。

年轻小伙子之间哪里有冷场的时候,况且手中还有甜品,一个不行那就两个。
“不是我黄明昊吹,我李白超神!”

“嗯嗯特别棒我看过视频。”不是我范丞丞吹,你直播礼物榜单第一就是我。

“这蛋糕好吃吧我黄明昊安利从未失手!”

“好吃好吃。”我们下次再一起来好不好?

“你们乐华伙食靠谱吗我很难养的。”

“乐华特别靠谱。”更要让阿姨改善菜谱了,回去就把昊昊口味列出来给她。

“粉丝知道我进乐华得炸吧?”

“他们肯定会为你和乐华开心的。”回去我要用更多小号刷cp了。

黄明昊手机亮了,黄明昊也没反应过来就摊在桌面上把解锁了,范丞丞眼尖地看见了手机背景。

“Justin,来一局吗?”范丞丞把手机递给黄明昊,“我去趟卫生间,你帮我打开一下王者,密码是0219。”

范丞丞去卫生间把口袋里已经被手心汗湿的卫生纸扔进垃圾桶,对着卫生间的镜子忍不住笑出了声,嘴角上扬的幅度很大,范丞丞能听见自己身体血管里每个细胞都在呼喊着黄明昊,范丞丞整了整衣领,抚平根本不存在的褶皱,回去的时候步伐轻快,像踩在云端,柔软的不可思议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。”黄明昊抬头看他,眼睛里有亮晶晶的东西,像是湖水被蒙上一层丝丝缕缕缠绕着的雾。

范丞丞慌了,“别哭啊昊昊,你要不喜欢我就把密码改掉背景换掉,我的错昊昊你别哭。”

“我没哭。”黄明昊吸了下鼻子,闷着嗓子说,“不准换。”




03

范丞丞从另一个口袋里拿出两个棒棒糖,“黄明昊,你愿意明天上午去乐华看看吗?”

黄明昊,你愿意明天情人节和我一起过吗?

人来消今天气场两米八。

黄明昊撇了撇嘴,“把橙子口味的给我。”




04

第二天范丞丞和黄明昊情人节还是没去乐华,找了家宾馆直播开黑。

“好的那边的朋友举起你们的手我是黄明昊,今天的我是个有绑定奶的人了!”

“昊昊,草莓味还是橙子味?”

粉丝:???

#A神在宾馆里问我儿子要草莓味还是橙子味,请问我儿子是不是被拐走了,在线等,急#




05

龙应当藏在云里,你应当藏在心里,但是我想和你在一起,于是我告诉你。




大家情人节快乐!

嘿嘿嘿搓搓手参加这个活动认识很多太太非常开心了,好的让我们把镜头给下一个太太! @孙水行 

评论(41)

热度(148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